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着意锻炼新人 谢杏芳苏迪曼杯首秀还要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5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在09苏迪曼杯团体锦标赛第三个比赛日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日本队,最终国羽再以5∶0横扫对手。在“风云组合”开好局赢下首分后,女单小花王仪涵在对阵关谷真由的对决中艰难取胜,另外三个单项中,国羽将士均轻松取胜。明天晚上19:00,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尼队。

  昨天在国羽与日本队的对阵名单中,广州本土选手谢杏芳再次无缘上场阵容,阿芳在家乡球迷面前的首秀究竟还要等多久?

  “4名女单队员水平差不多,谁的状态好就用谁。谢杏芳有过那么多大赛经验,她并不会在乎在哪一场比赛上场。年轻队员需要适应,而她不需要,所以在前面的比赛中我们会先用年轻的。”当谢杏芳在今年的国际赛场实力无法延续昔日辉煌后,李永波似乎有意要给予新人更多锻炼机会,接阿芳的班。

  阿芳日前接受媒体的采访中表示,肯定会参加今年的全运会,但阿芳也难以保证自己能参加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更不要说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了,李永波表示,“从队伍长远发展来讲,我们还是要考虑到伦敦奥运会的任务,这是一个难得的大赛,锻炼年轻人对国羽整体是一件好事,如果年轻队员发挥得好,说不定后面还一直会用。”李永波表示,不管谢杏芳会不会上场,4名队员目前都积极地备战每一场赛事,“她们都时刻准备着上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