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职业拳赛明年开打 中国有实力夺亚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世界职业拳击系列赛(简称WSB)推介会昨天在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透露,中国队有实力在比赛中夺取亚洲冠军。

  WSB将于明年9月揭幕,设美洲、欧洲、亚洲3个赛区。常规赛将决出洲际冠军,随后3个洲冠军争夺世界总冠军,总冠军奖金为100万美元。

  亚洲区4支参赛队为中国、韩国、印度和菲律宾。常建平说,“虽然我们第一赛季不会派出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张小平,但夺亚洲冠军的把握还是很大的。”(任厚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