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全国冠军赛贾占波夺冠 捍卫国内老大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7:11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老枪不老,河南的奥运冠军贾占波再度用成绩捍卫了他在国内男子步枪3×40项目上的老大位置。昨天,在郑州进行的射击全国冠军赛中,贾占波一举夺冠,把北京奥运会冠军邱健远远甩在了身后。

  自从北京奥运会落寞出局之后,贾占波似乎就在人们的视野中销声匿迹了,其实这位老将并没有退出,他一直在为今年的全运会努力。北京奥运会后,贾占波因身体严重的伤病休养了一段时间,去年冬训时毅然归队开始正常训练,“老贾的糖尿病很厉害,练得很痛苦,但他还是在坚持。”省射击运动中心主任李民告诉记者。尤其在弱项立射方面,老贾下了很大工夫,取得了明显进步。昨天比赛中,立射一项老贾打出了391环的好成绩,“以前他能打上380环就不错了。”李民说。最终,贾占波凭借预赛1173环,决赛94.7环的成绩,一举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