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红艳牵挂四川地震灾区:希望灾区能尽快重建

  尽管皮红艳不是四川人,但从小就在四川打球的她对四川有着深厚的感情。昨天,法国队以1:4不敌实力不俗的中国台北队,除了皮红艳为法国队拿到一分外,其他选手都输了。

  “去年的地震,真是一件非常惨的事情,我当时在法国,听到后非常伤心。”回忆去年的那天,皮红艳依旧很悲痛:“一开始,我以为父母亲那边都有问题,也很担心自己在四川的朋友,因为我是在成都训练,也是在那边长大的,所以都非常担心,一直不停打电话回去,询问他们的情况。”巨大的灾难让皮红艳非常难过:“我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地震,会损失这么大。”虽然没有回家,但皮红艳还是委托家人帮她捐款。“对于灾区和地震,我一直都有关心,今天也看到很多媒体,报道了现在重建的情况。我知道那些地方都是山区,要重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地重建,越快越好。”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