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预赛济南开战 杨威缺阵湖北男队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李力力)今日,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在济南举行。按照赛程安排,首日就将决出男子团体的金牌,这对于没有杨威的湖北男团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考验。

  昨日,记者在训练馆看到,除杨威外,几乎所有的奥运冠军都悉数到齐。之前曾有部分媒体透露,杨威已随国家队来到济南观战,但经过记者多方打听和观察,并没有得到杨威人在济南的确切消息。而省体操中心主任卢鸣笙表示,在今日将代表湖北出战的男团阵容里,6个名额中,湖北队仅用了5个,这意味着,杨威将铁定不会出现在今日的男团预赛上。“没有杨威,男团的确不好办,但我们仍要为荣誉而战,我们要适应没有杨威的日子。”同时,卢鸣笙暗示说,“男队的小队员表现也不错,单项上我们可以有所期待。”

  除杨威外,李小鹏、黄旭和杨伊琳也将缺席本次全运会体操预赛。而大部分国家队主力选手都将现身,包括邹凯、陈一冰、肖钦、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等。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后体操高手首次在国内集体亮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