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继续排出练兵阵容 新人能抗压令李永波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45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日本队,中国队昨天毫无悬念地以5比0横扫。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认为,新人经受住了考验是最大的价值。 

  蔡赟/付海峰拿下首战后,小将王仪涵开始了自己的苏杯首秀。首局风平浪静地以21比10取胜,王仪涵第二局一度落后8分,遭遇对手两个局点。好在艰难时刻,王仪涵显示了不俗的抗压能力,硬是以22比20拿下比赛。大汗淋淋的王仪涵赛后倒是心态平和:“换边后风向改变了,我没有适应。 

  赛前做好了困难准备,打到决胜局我还是有信心赢的,没有太紧张。” 

  奥运冠军林丹、杜婧/于洋顺利为国羽锁定胜利后,郑波/马晋的混双新组合遭遇阻击,首局21比11轻松获胜后,第二局被对手追成20平,最终靠有争议的出界球25比23险胜。 

  赛后,李永波认为这样的过程和结果是最理想的:“两个年轻人都是第一次,团体赛和单项心态上有很大不同,她们也遇到了些困难,能最终咬下来,是这场球最有价值的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