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主席广州观战苏杯 坦言最喜欢林丹和张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2:59  新京报

  ■ 花絮满天飞

  让一个国际单项协会主席说出自己喜欢的球员,显然不太容易。不过对姜荣中来说,个人喜欢无需职位限制,“我喜欢的球员是林丹,还有张宁。”

  昨日上午,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和第一副主席参观了广州正在建设中的国际羽毛球、网球中心。之后,有媒体问姜荣中喜欢哪些球员,连任后的韩国人心情大好,立马说出林丹和张宁两个名字。

  不过,在被问到是否还有其他队员时,姜荣中圆滑了起来,“当然还有韩国队员了,还有丹麦的,南非的,总之这些队员都是我的朋友。”随后有记者问他看好哪支球队时,姜荣中才显现出世界羽联主席的范儿,“作为主席,我不能随便说哪支球队夺冠,我的任务是推动羽毛球在全世界的发展。”姜荣中称,已经和中国羽协主席蔡振华约定,两人将定期见面,共同推动羽毛球的发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