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两演经典再秀恩爱 谁的戒指在飞--苏杯八大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国5比0横扫日本,国羽兵团赛前为汶川地震默哀一分钟、林丹两度上演经典救球、韩国羽坛巨星李龙大的大气飞扬……成就苏迪曼杯第三日八大瞬间:

  团结一心迎新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杯中国与日本赛前,在总教练李永波的率领下,中国羽毛球队全体成员有序入场,围着即将开始比赛的四号场地站成一圈,与全场观众一起为汶川地震的遇难者默哀。国羽将士并肩携手围成一圈,传达着一种团结一心加油迎接新生重建的信心和力量。

  经典鱼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与日本队比赛中,男单第三场林丹出战佐佐木翔。控制着整场比赛局势的林丹在比赛中屡有惊人表现。在第一局大比分7比3领先时,林丹上演标志性鱼跃救球并造成对方杀球下网。画面中是林丹鱼跃救球瞬间。

  跪地救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见惯了林丹的经典鱼跃,还是第一次见到林丹在跪地的情况下救球。画面中是林丹与佐佐木翔第二局的比赛,林丹不得不跪地救球,两拍回球都成功。但是最终还是未能得到这一分。

  师徒击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与日本队的较量,女单派出的是21岁的小花王仪涵,第一局轻松拿下,第二局在落后七八分的情况下挽救两个局点实现大逆转。画面中的是顽强逆转后,王仪涵与教练张宁击掌相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