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即将欧洲亮剑 人员限制致使丁慧无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新一届中国男排启程前往捷克和葡萄牙,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国际男排邀请赛,而丁慧则留守北京训练。

  据悉,中国男排将与捷克队进行二至三场对抗赛,随后将转战葡萄牙,与其国家队进行三场比赛。捷克与葡萄牙队同为欧洲劲旅,中国队与其交手将受益匪浅。主教练周建安表示,此行旨在检验前期训练成果并考察新队员。

  对于丁慧没有随队出征,周建安解释说:“一方面是此次邀请赛规定各队报12名队员参赛,人数上我们就得限制;其次是丁慧的技战术水平还没有完全适应队伍的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