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赢下关键战剑指世界No.1:我有机会击败李宗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53分钟的苦战,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老将盖德以21-16、21-18艰难战胜韩国头号男单选手朴成奂。接受新浪采访时,丹麦金童坦言这是场“恶战”,并确认了拉斯姆森不会参赛苏杯的消息。至于下一场如果迎战马来西亚队的李宗伟是否有信心时,盖德笑着回应道“如果运气好的话,我还是有机会的。”

  尽管在上一场比赛中,由盖德领衔的丹麦队以3-2战胜中国香港队,但由于下一场迎战马来西亚队的前途未卜,也让今天这场与韩国队之间的对决充满了硝烟味。

  走下赛场,盖德非常友善地先后接受了多家电视台和文字记者的采访,他的耐心和畅所欲言也让记者们很是感动。“今天这一场球对丹麦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感觉自己今天打得非常好,在第二局我试图控制住局面但是感觉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我必须让自己喘口气,并试着打得更聪明些。大家可能也都知道我的腿不久前也受过伤,所以我并不能移动地太快。”

  尽管在第一局以21-16先下一城,但是随后的比赛上韩国选手朴成奂表现顽强,落后的他步步为营不放过丝毫的机会,双方一度战成了18-18平。可能是由于军训归来不久导致训练时间不够,在本届苏杯上首次亮相的朴成奂在关键时刻没能坚持到最后,以18-21败下阵来。

  “去年我受伤了很长一段时间,训练也受到了影响,但是今年我的状态要更好一些。”接下来,丹麦队还将迎战马来西亚队,如果再次与老对手李宗伟狭路相逢,不知道盖德还能像今天这样笑到最后么?

  “他可是世界第一啊,还有中国的林丹,他们都是世界一流的男单选手。如果运气好的话,我想会有机会的,我们之间的实力也非常接近,祝我自己好运吧!”最后,当问到对是否参赛始终模棱两可的队友拉斯姆森,究竟是否会参加随后的苏杯比赛时,盖德摇了摇头给出了明确的回答,“她受伤了,肯定来不了了。”

  (何霞、邓菲菲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