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 山东师范大学完胜山东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体育馆座无虚席,2008-2009第三届CUVA联赛半决赛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主场迎战山东大学代表队。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梅亚宁,山东师大副校长张庆刚、纪委书记初乐娟、副校长王焕斌、原纪委书记王兆玺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观看了开场表演和比赛。比赛中,山东师范大学女排发挥出色,3:0战胜山东大学女排。

  比赛于15:00准时开始。山东大学代表队首先发球,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以精彩的拦网和吊扣5:1暂时领先。之后山东大学代表队两次发球直接得分,以8:7将比分反超。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请求暂停,重新上场后,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以精细的技术和灵活的移动最终25:22获得开局的胜利。

  山东师范大学3号丁露防守

  第二局开始双方紧紧咬住,由1:1,2:2一直到8:8比分交替攀升。山东大学代表队不甘落后,双方你追我赶,比赛更加激烈,吊球、大力扣杀、拦网、十八般武艺发挥的淋漓尽致,场上气氛异常热烈。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接连打出了两个4:0的高潮。并以25:21获得第二局的胜利,大比分2:0领先。

  山东师范大学现场观众情绪高涨

  第三局一开始山大发球失误,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凭借前两局的凌人气势以7:4领先。山东大学代表队奋起直追,并打出3:0的高潮,但紧接着被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3:0还以颜色。山东大学代表队又一次发球不过网的失误是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拿到第三局关键局的赛点,以25:16胜出。

  山东师范大学3号丁露进攻

  本次比赛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以3:0击败山东大学代表队,虽然山东师范大学代表队比分优势明显,但是山东大学代表队的实力不容小觑。我们期待两队下一场比赛的精彩表现。

  文字:李晓丽  朱晓云

  摄影:王晓华(0531-8618007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