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 中南大学男排主场不敌山东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南大学第二个主场比赛在校本部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中南大学男排在扳回一局的情况下终不敌上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冠军山东大学男排,以23—25,25—20,17—25,18—25成绩负于对手。

  第一局开场双方就打的难解难分,比分咬得很紧。山东大学开场就快速进入状态,中南大学终以25—23不敌山东大学队,负于对手,失去第一局比赛。第二局开始,中南大学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开始进入反攻并愈战愈勇。第二局开局中南大学队接连得分,并获得两次技术暂停,比分始终处于领先优势,尽管山东大学奋起直追,但中南大学仍以25—20的大比分赢得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白热化状态。山东大学首先得分,双方比分追的很紧,你追我赶,比分差距始终处于一分。山东大学凭借其明显的身高优势将比分逐渐拉开,以25-17赢得第三局比赛。

  第四局比赛依然处于白热化,中南大学奋力搏击,山东大学队以6—8获得第一个技术暂停。其后虽然被山东大学领先但并没有打倒中南大学的自信,中南大学不抛弃,不放弃,连续得分,将7分的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由于失误过多,终以18-25不敌山东大学队。山东大学以3:1赢得本场比赛。

  据了解,在第一赛段第二阶段(主客场赛)的赛程中,中南大学男排有三个主场和三个客场的比赛。今天下午进行的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南大学主场比赛对阵山东大学男排是我校男排迎来的第二个主场比赛,下周,中南大学男排将会在山东大学的主场迎战山东大学男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