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骑手巴尔维德被意方禁赛 将错过今年环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11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一家反兴奋剂法院11日宣布处以西班牙自行车手亚·巴尔维德两年禁止在意大利参赛的处罚,巴尔维德因此将无法参加今年7月的环法赛。

  环法赛将在7月21日第16赛段经过意大利境内。

  意大利奥委会表示,去年环法赛进入意大利期间巴尔维德提供的血样显示的DNA与2006年西班牙警方在“港口行动”中找到的血液袋中的DNA匹配。巴尔维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已经对此提出上诉。

  巴尔维德所在的巴里阿里群岛车队对此表示了强烈不满,并表示他们将支持巴尔维德的上诉。

  巴里阿里群岛车队声明说:“意大利奥委会对此事的决定是不公正的。我们的车手将无法参加今年的环法赛,因为比赛要经过意大利境内。我们希望他们知道,如果巴尔维德的上诉成功了,我们将会要求赔偿。”(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