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 伊约特破男子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比赛时气候炎热,但肯尼亚选手伊约特在5月10日落幕的2009年捷克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上表现出众,以2小时07分48秒的成绩改写了男子赛会纪录。俄罗斯选手戈拉克在女子比赛中称后。

  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认定的银质级赛事,今年参赛的运动员达6000多名。

  比赛开始后,以肯尼亚卫冕冠军穆恩加拉领衔的第一集团速度并不慢,前10公里成绩是30分04秒。半程时,只剩10人的第一集团成绩是1小时04分08秒。此后,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伊约特速度不减,至30公里时只有他紧随领跑者。虽然他的同胞基比沃特曾一度领先,但最后1公里伊约特开始冲刺,最终以2小时07分48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胜,比原赛会纪录足足缩短了1分04秒,仅比他在2005年美国芝加哥马拉松赛夺冠时的成绩慢两秒。

  基比沃特和穆恩加拉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在女子比赛中,3位个人最好成绩在2小时27分以内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德贝鲁、穆泰尔、塞博卡和肯尼亚的基鲁基、俄罗斯选手戈拉克组成了第一集团。10公里时领先的埃塞俄比亚选手成绩是35分08秒,半程时第一集团的成绩是1小时13分57秒。此后,戈拉克与埃塞俄比亚选手展开了激烈争夺并处于领先,最终以2小时28分27秒的成绩第一个冲刺,比获得亚军的塞博卡快了2分12秒。穆泰尔获得第三名,成绩是2小时32分43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