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折女将香港捡一分 主帅揭秘为何周蜜未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18  京华时报

  (记者毛烜磊)首日不敌韩国队的马来西亚队,昨天在对阵中国香港队时终于展现了强队风范。除女单黄佩娴意外受伤送给中国香港队一分外,马来西亚队赢得了其余4场角逐,保留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中国香港队只有女单具备世界级水平,不过昨天主帅陈智才派出小将叶佩延出战,世界排名第二的周蜜不仅无缘单打,也没参加双打角逐。陈智才解释道:“周蜜前一天打了两场,体能压力较大。和同组对手相比,我们实力最弱,所以我们希望能在阵容方面增加一些变化。” 

  尽管有了变化,中国香港队的实力依然逊于马来西亚队。轻松锁定胜利后,黄佩娴在和叶佩延的女单角逐中意外伤到膝盖,痛苦地被抬出赛场。马来西亚领队无奈地说:“她已经被送往医院了,这可能影响到我们的备战。” 

  陈智才在发布会上祝黄佩娴早日康复,“因为在赛场上受伤对运动员来说是最大的不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