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香港队前景堪忧 周蜜遭雪藏黄佩娴伤情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6:5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 黄杰)身陷本届苏迪曼杯“死亡之组”的中国香港队在11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以1:4失利。两连败后,中国香港队小组出线只剩理论上的希望。

  中国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赛后说:“今天我们阵容变化比较大,但并没有起到预想的效果,我们的队员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是太好。”

  女单世界排名第二的周蜜当晚没有出场,这也是中国香港队对马来西亚队唯一有优势的一个单项。对此,陈智才解释说:“周蜜年龄比较大,昨天又兼项打了两场,因此她的体力可能会差一些。同时,这也是我们阵容变化的需要。”

  马来西亚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也付出了代价:黄佩娴在女单比赛中意外膝部受伤,当晚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伤势是否会影响到她今后的出场还不得而知。

  目前一胜一负的马来西亚队想要出线,还必须过丹麦队这一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