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现首例伤退事件 李宗伟黄妙珠出国才肯谈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5: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昨天中国香港队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在前三盘进行的混双、男单、男双比赛中,马来西亚队均全部取胜,比赛已经提前失去了悬念。可在随后进行的女单比赛中却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马来西亚女单选手黄佩娴在17∶16领先叶佩娫的时候突然倒地不起。

  在黄佩娴倒在地上时,叶佩娫主动上前帮助她站立,可黄佩娴依然无法动弹。几分钟后在裁判的帮助下她才艰难地站立起来,但左脚却不敢接触地面,最后医护人员抬担架进场将黄佩娴抬出场外。而现场的球迷还是为她致以了鼓励的掌声。

  李宗伟&黄妙珠出国才肯“谈”感情

  信息时报讯 马来西亚的情侣档李宗伟和黄妙珠面对记者在关于他们感情的询问,很大方地承认。令在一旁采访的大马记者既郁闷又兴奋。

  说起女友,李宗伟脸上一脸幸福和心疼,而对两人的关系,早在2007年中国公开赛的时候,他就已经大方承认了。黄妙珠那时候也羞涩地表述了他和李宗伟之间的感情:“他是一个不错的男友,很细心,但有时候也有点大男子主义。”此后在中国的每一次比赛,李宗伟和黄妙珠都不避讳地出双入对,谈及感情话题,两人也是落落大方,这和他们在国内的表现形成强烈的对比。

  “嘘,我们在马来西亚都是说好朋友的,你不要跟那边的记者说哦。”这是黄妙珠对记者的叮嘱。

  而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记者说,在马来西亚,李宗伟和黄妙珠从不正面回答两人的感情问题,谈及也是一带而过。黄妙珠的解释是:“我们两个都不是高调的人,在马来西亚不想因为感情问题受到太多的关注。”而马来西亚的记者认为,这是缘于羽毛球在马来西亚受重视的程度太高,运动员的压力也比较大,不想在训练比赛之余再受到其他方面的干扰。

  末了,他不无羡慕地对中国记者说:“看你们多好,怎么问他们就怎么回答,我们在马来西亚就享受不到这种待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