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印尼派替补阵容4-1英格兰 先输后赢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3:02  新浪体育
苏杯-印尼派替补阵容4-1英格兰先输后赢迎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09年苏迪曼杯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印尼队延续首场的强势,他们在第一场男双失利的情况下连胜四场,他们以4比1击败英格兰队,印尼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印尼队昨天击败日本队取得开门红,今天继续出赛,他们要争取保持连胜势头。英格兰队0比5完败给中国队,他们希望今天能有所反弹,他们要争取给印尼队制造更多麻烦。

  首场男子双打印尼派上塞普塔诺/阿山迎战英格兰队的罗伯森/克拉克。首局开始罗伯森/克拉克就很快取得领先,他们一路领先以21比11先声夺人。双方在第二局争夺激烈,两对选手多次战平,17平后塞普塔诺/阿山连得3分取得领先,21比18,他们扳回一城。决胜局双方争夺趋近白热化,19平、20平、21平、22平后英格兰组合连得两分,24比22,他们拿下决胜局以2比1为英格兰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女子单打由印尼的费尔达萨里对阵英格兰的沃克尔,费尔达萨里表现出色,她仅仅用时29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8直落两局击败沃克尔,印尼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第三场比赛是男子单打,印尼派上西蒙出战英格兰的史密斯,西蒙正常发挥,他用时37分钟以2比0(21比15、21比14)轻取对手,印尼队以2比1反超领先。

  女子双打在第四场进行,印尼的波莉/马赫斯瓦丽以21比15、21比7连胜两局轻松击败英格兰的沃尔沃克/怀特,印尼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利。最后一场混合双打比赛,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以21比15、21比10直落两局战胜英格兰的克拉克/克洛格,印尼队以4比1的总比分获胜,他们拿到小组赛两连胜。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