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婧/于洋叫板张军/陈其遒 性别战巾帼不让须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7:15  华奥星空

  广州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第11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比赛进入第二天,今天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不过国羽的队员们并没有闲着,两个小时的训练下来,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杜婧和于洋甚至向两位男双世界冠军叫起了板,1-1,她们和张军/陈其遒战成平手。

  昨天5-0完胜英格兰之后,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加上一些力量训练。可是一到了场地上,队员们马上把总教练的话“抛在脑后”。跑动、扣杀、为一个好球而欢呼、为失误而遗憾,队员们全情投入。张军、陈其遒、张宁这几个年轻的主教练也纷纷亲自上场,拿起球拍做陪练。

  于洋是本次苏杯中国羽最主要的兼项队员,她昨天和何汉斌打了一场混双。不过,今天于洋把绝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女双搭档杜婧,“根据教练的安排,训练的时候可能会偏向的多一点。前一段女双的时间可能会少一点,今天把女双的时间争取回来一些。”

  等到两个小时的训练临近尾声时,杜婧和于洋甚至和张军/陈其遒来了一场性别大战。“在家的时候我们就说打一场跟教练学习,刚才两个教练提出来的。”于洋说道,“那两个教练刚从运动员退出来,我们也喜欢跟男队员打球,他们既然提出来,我们很荣幸。”

  这场性别大战进行了两局,每局都是抢5分,最终结果是1比1。平分秋色的结果足以证明了奥运女双冠军的实力,但于洋笑着表示:“可能他们赛前也是想给我们一定的信心,让我们觉得跟男双都打成这样,打别的女双都应该更有信心。就好像现在,我们了两人都很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