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潘攀亮相感觉各不同 李永波肯定两新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21  北京晚报

  昨天,在中国与英格兰的苏杯比赛中,中国队有王琳和潘攀两位新人登场亮相。赛后,她们首次亮相大赛的感觉也各不相同。

  王琳昨天女单的第一局打得有些紧张,无谓失误比较多。6比5时她网前连击才将球送过网,12比9时又错误地判断球要出界,直到球要落地才仓促出手,结果导致下网丢分。“自己感觉很兴奋,但是第一局还是没有放开。”王琳赛后说,“其实来之前张宁教练让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上场准备,所以安排我上,我并不意外。但是说实话,单项和团体的感觉真不一样,单项要是我丢一分,我会想下一分赢回来就是了,但是团体我就感觉一分都不能丢。”

  小将潘攀昨天顶替赵婷婷出战女双,赛后她给自己打了80分。“为什么扣掉自己20分呢?”“主要是我还有一些无谓的失误,多亏了亚雯姐在场上经常提醒我。”潘攀说,“上去总会有点紧,但是我觉得我基本发挥了水平。和老队员搭档感觉就是不一样,觉得更踏实。”

  赛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给了两位新人肯定。“王琳的对手不强,她第一局有些紧,但是她和潘攀的表现总体都不错。”李永波说,“她们得到了锻炼,对于队伍是个好事情!”(本报今晨广州电)记者李远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