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将苏杯变为表演赛 风云组合笑迎头炮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00  东南快报

  2009年苏迪曼杯昨天在广州开赛,志在三连冠的中国队在小组赛中的首个对手是英格兰队。羽联对出场顺序的调整并未影响中国队的出色发挥,最终中国队5比0完胜对手。而第三个出场的林丹更在男单比赛中把比赛变成了表演。

  “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为中国打头阵,并最终以2比0(21比15和21比14)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是女单比赛,由2005年中国大师赛冠军、2007年世青赛冠军王琳迎战英格兰沃克尔。第一局比赛王琳和沃克的争夺格外激烈,双方比分一直也比较胶着;第二局,王琳开局便取得大比分领先,最终以21比11拿下。

  第三场男单,中国奥运冠军林丹迎战英格兰史密斯,奥运冠军林丹着实把比赛当成了表演。21比10,21比18,林丹毫无悬念地以2比0横扫了对手。

  接下来的女双和混双,已经成为比赛的“垃圾时间”,获胜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

  其他战报

  B组:印尼队优势明显,他们在前三场就连胜三场奠定胜局,最终他们以4比1轻取日本队。

  A组:韩国队与马来西亚队大斗五场,依靠最后一场女双的胜利韩国队以3比2险胜对手。另外,丹麦队3比2惊险战胜中国香港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