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系赛丁俊晖负克星无缘四强 输球也轻松要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01: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再次以2比5不敌克星马奎尔。

  四分之一决赛采取10颗红球的特殊赛制,谈起第一次打10颗红球的感受,丁俊晖直言,“也许是大家都没有压力,比以往的比赛打得快多了。”此行对丁俊晖来说非常轻松,比赛时他也总是带着笑意。不仅享受了阿尔加夫的海滩,还品尝了海鲜。输给马奎尔,丁俊晖有了空闲时间,“打打高尔夫,这么好的场地,肯定要享受一下。”

  其余几场比赛中,希金斯和墨菲分别淘汰了戴维斯和塞尔比,多特险胜黑马布莱科。半决赛将由希金斯对阵马奎尔,多特迎战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