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称5比0结果基本正常 点评表扬王琳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五场全胜,中国队酣畅淋漓地拿下了首场苏杯的小组赛。赛后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对这样的赛果早在意料之中,“除了老队员的表现不错之外,特别是王琳和潘攀年轻选手的发挥也很出色。”

  在今晚对阵英格兰的小组赛上,中国队先后派出“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小花王琳、北京奥运男单冠军林丹、全新组合张亚雯/潘攀和混双铜牌得主何汉斌/于洋。主场作战的中国健儿们不负众望,一局未失轻松拿下第一分。

  “这样的结果基本正常,除了老队员的表现不错之外,特别是王琳和潘攀年轻选手的发挥也很出色。”李永波进一步点评道,尽管在个人赛上王琳的实力肯定高于对手沃尔克,但还是可以看出首次参加世界性团体赛的她还是有些紧张,“这样的比赛对她的锻炼意义特别大。”

  不过,谈到为何能看到张亚雯携手年轻选手潘攀这样“别出心裁”的组合时,李永波解释道,“在下午热身的时候,赵婷婷的膝盖不是很舒服,出于保护队员的角度还是决定不派她上场。”只是在赛前,关于是否只替换赵婷婷还是换上预赛中的田卿/潘攀组合时,由于裁判员的意见无法统一,也让比赛中断了较长时间。

  “1个主裁判2个副裁判,有的说可以两人都换,有的说只能换一个女双名额。当时观众也都跟我们一样在焦急等待着,所以还是好吧我们同意了只换下赵婷婷。”由于此前的比赛中国队已经凭借3-0锁定了胜局,所以这场女双比赛就为年轻队员提供了锻炼的机会。

  至于赵婷婷的伤势是否严重,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能再看到她的身影时,李永波的一席话也让大家放心,“她的情况并不是严重到完全不能参赛,可能今天不行明天休息好了还是可以上场的,一切皆有可能。”

  (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