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周蜜取两分无济于事 中国香港2比3惜败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2:59  新浪体育
苏杯-周蜜取两分无济于事中国香港2比3惜败丹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09年苏迪曼杯今天开战,在A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丹麦队有惊无险地以3比2击败中国香港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首场混双比赛丹麦的雷伯恩/莱特迎战中国香港的魏仁君/周凯华,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雷伯恩/莱特实力占优,他们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他们以21比14、21比14连胜两局轻取中国香港组合,这为丹麦队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男子单打比赛丹麦的盖德对阵中国香港的陈仁杰。前世界头号选手开场就取得领先,不过陈仁杰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平,盖德连得9分拉开分差,他之后继续保持领先以2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中盖德在4平后一路领先,他以21比14再胜,他以2比0轻取陈仁杰,丹麦队以2比0领先。

  第三场是女子单打比赛,丹麦队安排简森迎战中国香港的周蜜。虽然简森给周蜜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最终还是周蜜技高一筹,她以21比18、21比11直落两局击败简森,中国香港队将比分扳为1比2。

  男子双打在第四场进行,丹麦的鲍伊/摩根森遭遇中国香港的许伟浩/杨礼丰。两对组合首局就多次战平,14平后鲍伊/摩根森连得3分拉开差距,之后他们继续控制局面,他们以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仍争夺激烈,11平后许伟浩/杨礼丰连续得分取得领先,他们以21比17扳回一局。决胜局中许伟浩/杨礼丰越战越勇,在几次战平后,他们连续得分以17比15领先,这时鲍伊/摩根森凭借丰富的经验连追两分扳为17平。18平后丹麦组合连得3分,21比18,他们赢得决胜局以2比1击败许伟浩/杨礼丰,丹麦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

  最后一场女子双打,丹麦的莱特/弗莱尔迎战中国香港的周蜜/王晨,周蜜/王晨以21比15先胜一局,莱特/弗莱尔在第二局以21比13扳回一城,决胜局中虽然一度落后,但周蜜/王晨最后时刻后来居上,她们以21比18拿下决胜局,她们2比1逆转获胜,可中国香港队仍以2比3落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