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临阵更换女双阵容 赵婷婷受伤张亚雯/潘攀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晚九时左右,当林丹以2-0轻取英格兰选手史密斯后,这也意味着中国羽毛球队已提前凭借3-0取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不过当林丹正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赛后采访时,原本应该携手张亚雯进行女双比赛的赵婷婷却做在采访区附近的地毯上接受医生的检查,四号场地正静静地等候着比赛重新开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只见在教练田秉毅的陪伴下,赵婷婷轻声跟医生沟通着,随后她起身来到前排的裁判长桌旁坐了下来,安静地等候着外籍裁判的决定。田秉毅教练告诉记者,原来是赵婷婷的膝伤复发,很有可能参加不了接下来的比赛了。至于是否会启用预备案的田卿/潘攀组合,田秉毅教练没有给出明确地说明。

  由于混合采访区和前方的裁判席隔着三米左右的距离,并不知道她和裁判的沟通进展得如何,大家也和全场的观众一样等候着比赛重新开始。大约经过了十分钟的等待,身穿全套运动服的赵婷婷站起身来,从记者身边走过,尽管大家都希望她能谈谈自己的状态,但她并没有停住脚步,只是低着头,神情凝重地向前走着。

  很快,比赛的广播里传来了这样的通知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四号场地的比赛将进行的是中国队张亚雯/潘攀迎战英格兰的怀特/沃尔沃克。”

  (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