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不意外第一个上场 打团体赛希望每分都别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0:55  华奥星空

  广州5月10日电(记者 李旭)王琳为第一次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努力着。2-0战胜萨哈·沃克尔,王琳走出了第一步。

  第11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今天拉开战幕,中国队首个对手是英格兰。蔡赟/付海峰为国羽首开纪录,随后轮到了小将王琳出场。国羽教练组首战舍弃谢杏芳、派出小花王琳着实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但杭州姑娘自己却不这么看,“来之前张宁就讲了,我们四个人来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上场,要做好上场准备。所以当接到这个通知时候,不会很意外。”

  在今天比赛中,王琳的对手是英格兰的沃克尔。除了第一局伊始两人的比分胶着在一起外,剩余的时间王琳占尽了场上的优势,最终她以21-15、21-11为国羽再下一城。

  这是王琳第一次参加团体赛(尤伯杯、苏杯),她深刻感受到了团体赛和单项赛的不同,“单项赛每一个球丢分的时候我会觉得没关系下个球再来,但团体赛每一分球特别特别投入,不希望丢失任何一个球。”对于这样的心理压力,王琳会提醒自己,尽量把比赛当成是一场普通的公开赛来打。

  今天是母亲节,乖乖女王琳自然不会忘记给妈妈打电话。这苏杯的胜利应该是给妈妈的最好礼物。年初总教练李永波便表示,“相信王琳今年肯定能够成为世界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