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亚锦赛梅希文决赛落败 泰国名将瓦塔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唐山5月10日电(记者王民 杨世尧)泰国人瓦塔纳10日在此间进行的第25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战胜东道主选手梅希文,获得冠军。

  决赛采用11局7胜制。第一局,率先上手的梅希文连续得到23分后,将机会留给了瓦塔纳。瓦塔纳强势进攻得到67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梅希文上手后单杆得到75分清台,以88:34将总比分扳成1:1。随后,瓦塔纳连赢3局,不过梅希文在第六局扳回一分,以2:4的总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中,梅希文第七局上手后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将总比分追成3:4。然而,瓦塔纳之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赢3局后以7:3获得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