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李宗伟独力难支 韩国双打取3分力克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8:11  新浪体育
苏杯-李宗伟独力难支韩国双打取3分力克马来西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09年苏迪曼杯开战,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韩国队与马来西亚队大斗五场,依靠最后一场女双的胜利韩国队以3比2险胜对手。

  韩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是A组的一场焦点战。首场进行混双比赛,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对阵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黄佩蒂,前两局双方各下一城战成1平,决胜局中李龙大/李孝贞在8平后发力拉开分差,他们一直占据领先拿下决胜局,他们以2比1战胜古健杰/黄佩蒂,三局比分是24比22、21比23、21比15,韩国队以1比0领先。

  第二场男单比赛马来西亚派出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而韩国队雪藏了头号男单朴成焕,他们派出蒋瑛秀迎战,结果李宗伟以2比0(21比9、21比13)轻取蒋瑛秀,马来西亚队将比分扳为1平。第三场进行男双比赛,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迎战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李龙大/郑在成发挥得更为出色,他们以两个21比16连胜两局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韩国队以2比1再次领先。

  女子单打被安排在第四场进行,马来西亚的黄妙珠出战韩国的黄慧渊,两位球员争夺激烈,她们大战三局苦斗59分钟,最终黄妙珠以2比1(21比10、17比21、21比17)险胜黄慧渊,这让马来西亚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场女子双打中,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尽显实力上的优势,她们以21比8、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这帮助韩国队以3比2战胜马来西亚队取得苏迪曼杯开门红。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