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早猜到韩国会派第二单 朴成奂之前见我就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其实我早已经猜到韩国队会派二号男单来跟我打了。”5月10日,2009年第11届苏迪曼杯赛将在广州拉开战幕。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在韩国队的出场阵容中,派出的并非“一哥”朴成奂,而是选择27岁的蒋瑛秀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在上个月的羽毛球亚锦赛上,东道主选手蒋瑛秀闯入男单八强,最后以1-2不敌中国选手杜鹏宇。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蒋瑛秀以9比21被李宗伟轻松拿下。尽管第二局他总算跟上对方的节奏,但他还是以13比21败下阵来。

  谈到韩国队这样的排兵布阵,胸有成竹的李宗伟告诉新浪体育:“昨天在跟教练开会的时候,其实我早已经猜到韩国队会派二号男单来跟我打了,因为之前朴成奂一路都是输给我吧。”原来在赛前李宗伟已经成功洞悉了对方的安排,未能与昔日恩师李矛的现任弟子同场竞技,他早在意料之中。

  “三四年前,我跟蒋瑛秀打的时候都是比较激烈,今天确实赢得比较轻松。”李宗伟告诉笔者为本届苏杯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今天进场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要有信心,打出自己的实力。”

  经过了本届苏杯的“首秀”之后,李宗伟表示已经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对于接下来自己的发挥看得出来现在的他信心满满,“团体跟个人赛不同,因为是代表国家出战,我希望每场球都能取得胜利吧。”

  (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