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海峰:打好我们这一分 于洋:全英揽五金已证明强大

  早在出征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就定下了目标:卫冕并锻炼新人。随着苏迪曼杯出场顺序突变,他不得不在用人上作出调整,先确保胜利,再锻炼新人。

  小组赛首日,中国队将面对英格兰队。按以往习惯,李永波会与各教练组讨论赛前一日训练中哪个队员的状态最好,并在晚上研究出第二天的出场名单。但是,当昨天被问到将派出怎样的阵容应战时,李永波却表示,答案要到今天中午才能揭晓。“我一点没有卖关子的意思,原先是准备了多套预案,但随着出场顺序的改变,教练员的准备工作也要有变化。我们的布置都会打破,选择上场队员不会像以前那么容易”。

  对于出场顺利的更改,中国男双“一哥”蔡赟/付海峰倒是不以为意,蔡赟笑称,自己会不会上场还是未知之数,如今只能尽量让自己静下来,“马上就要比赛了,要慢慢进入状态。”付海峰更是直接简单:“无论第一个上场还是第五个上场都无所谓,关键是要打好我这一分!”被放在倒数第二位出场的女双队员于洋则充分相信队友的实力:“我们每一个单项主力状态都不错,不管先打什么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全英赛我们包揽了全部5个单项的金牌,就足以说明问题!”本报记者 苏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