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评选 傅家俊压小丁郑智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1:21  新浪体育
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评选傅家俊压小丁郑智当选

傅家俊是华人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09年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评选在伦敦揭晓,中国香港斯诺克球手傅家俊名列其中。

  三月份英国华人青年联会官方宣布了在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候选的28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体育界的候选人包括了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傅家俊、首位代表中国出战奥运会马术三项赛的华天、效力于查尔顿队的中国球员郑智、效力于谢联队的孙继海以及现任苏格兰国家乒乓球队的主教练李超。

  傅家俊在本赛季表现优异,尽管北爱杯首轮出局,却杀入了英锦赛的决赛,威尔士公开赛杀入八强,只是可惜最后两站排名赛未能延续其良好的状态,中国赛首轮出局,世锦赛则惨败于墨菲,但是傅家俊依然取代丁俊晖回到了亚洲一哥的位置,而其年终排名也首次进入了前十,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

  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傅家俊也因此力压丁俊晖、华天、郑智、孙继海等人能够获得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的殊荣。

  附其他九名获奖人:牛津大学政治、经济、哲学学生会主席薄瓜瓜;第一位制作英国电视系列片的华人,影视导演、编剧何雪怡;日本野村证券欧洲投资银行分析师孟明毅;Akur公司金融顾问,英国四十八家集团俱乐部董事会成员、青年破冰者英方主席廖锦扬;被称为“民间中华美食大使”的黄瀞亿;英国乃至国际时尚界的著名顾问古克-温;英国区议员中最年轻的华人成德仁;小提琴演奏家陈美;英国皇家建筑协会注册建筑师范铁。(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