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球迷送礼鲍春来受宠若惊 谢杏芳享受“爱心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9:39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虽然北京奥运会再次折戟,但鲍春来显然已经走出困境。昨天,在跟随李永波总教练出席发布会的时候,鲍春来十分开心,他笑称广州球迷太热情,竟然送给他补品。

  谈到来广州参加苏迪曼杯,鲍春来说:“我觉得广州的球迷很热情,非常有个性,我感觉他们特别关心我们羽毛球队。”回忆起上个月底参加的广州苏杯校园行被学生粉丝疯狂包围的一幕,小鲍依然“心有余悸”。被问道这次来广州是否收到粉丝的爱心礼物时,小鲍害羞地说,“主要是吃的。广州的球迷可能觉得我太瘦了,总是送一些补充营养的东西给我吃。”鲍春来表示,目前自己的伤势并不会影响征战苏杯,“现在每天都要康复、治疗、训练,基本已经恢复到七八成左右的水平了。”

  谢杏芳享受“爱心汤”母亲节要给妈妈惊喜

  本报广州专电 苏迪曼杯比赛今天正式开始,恰好赶上“母亲节”。除了几名广东队员,可能大家都未必有机会和母亲庆祝,但大家都表示,获得金牌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首次参加苏杯的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杜婧和于洋是来自鞍山的姐妹花。两人在去年都特别花了心思为妈妈庆祝,于洋给妈妈寄去了一套化妆品,杜婧用快递给妈妈送上了鲜花。但今年两人都将在备战和比赛中,他们的妈妈均表示:“千万别再费心思准备礼物了,打好比赛就是最好的礼物。”

  家在广州的谢杏芳则是最幸福的人了,最近天天享受着妈妈送来的广东老火汤,难怪人人看到她都说胖了。在训练结束后,谢杏芳开心地告诉记者:“现在我每天都能喝到妈妈亲自煲的汤,猪手汤、鸡汤、猪骨汤等等,妈妈为我每天都换着新花样。”尽管酒店提供了各式各样的美食,但酒店的食物更多的是照顾全部人的胃口,因此难以满足阿芳的思乡要求,“有些菜式还照顾北方的队员,水煮鱼都有。”因此谢杏芳的妈妈每天都为女儿送汤滋润。当记者问她“母亲节”准备给妈妈什么礼物时,谢杏芳笑着说:“‘母亲节’怎么过?秘密。”看来她是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了。 (汤 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