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出场顺序变更 李永波称中国卫冕再添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7:3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2009年苏迪曼杯出场顺序昨日再度发生重大变化,裁判长宣布了全新出场顺序——男双,女单,男单,女双和混双。这个变化对于中国队冲击三连冠无疑将造成巨大的影响。

  由于苏迪曼杯是混合团体赛,所以出场顺序对于每支球队的成绩都将起到重大影响,而每一届裁判长都有权决定该届比赛的出场顺序。将男单调整到第三回合,主要目的就是加强比赛的观赏性,避免上届比赛中国队早早3∶0横扫印尼,导致林丹陶菲克第五回合男单比赛无法上演的尴尬。

  这个新顺序对中国队将有着极其不利的影响,首先男双是中国队优势最不明显的单项,却是韩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夺冠劲敌的优势所在。“这为我们卫冕苏杯又增加了新的困难。”李永波主教练说道。(阿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