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首日大马韩国火拼 朴成奂称战胜李宗伟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4:59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苏杯首日,最大看点除中国队外,当数A组马来西亚和韩国队间的对抗。刚刚结束军训的韩国人朴成奂自称状态恢复不错,迎战李宗伟虽胜绩较少,但此次已有取胜准备。

  今年3月23日,朴成奂结束了为期45天的军训回到国家队,这也直接影响了他的状态。一个月前的亚锦赛,朴成奂并未参加,教练李矛说,他的状态还未恢复到五成。

  不过,在国家队一个多月的集训让朴成奂迅速恢复,昨日中午,朴成奂在广州体育馆练了一个多小时,状态看上去不错。“军训期间一直没有怎么训练,回来后调整了两个月,目前状态恢复到了八九成左右吧。”朴成奂称军训虽然很辛苦,但让他学到了平日学不到的东西。

  不出意外,朴成奂今日下午就将遭遇李宗伟,这是他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之前我输给他的次数要多一些,所以这次也不一定能赢,但我会努力比赛,也会吸取过去的教训,现在已经心中有数。”朴成奂称团体赛的责任更大,这也会激励他发挥出最佳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朴成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