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关注NBA魏秋月支持姚明 马蕴文自曝最爱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4:59  新京报

  本报郴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 女排姑娘训练之余也关注其他体育运动,比如火箭和湖人的NBA比赛就引起了她们的关注,队长魏秋月和上海队员马蕴文都表示支持姚明。

  昨日上午,女排先踢了会儿足球作为热身,不过这些高妹中,有不少人都是篮球运动员出身,喜欢打篮球和看NBA。“当然希望火箭赢,我们要支持姚明嘛。”魏秋月说。

  原来是篮球队员的马蕴文谈到篮球更是口若悬河:“我喜欢霍华德,奥运会的时候我在奥运村里一直想找他,可没找到。不过后来遇到了科比,他跟我合影了。”马蕴文说,她一直喜欢湖人,“我以为湖人会4比0赢了,没想到火箭还赢了一场。这个千万不要让姚明看到,哈哈。当然,我还是希望姚明的队伍能进决赛。”

  女排也有湖人和科比的忠实拥趸,张磊预言,湖人将戴上总冠军戒指,霍萱也喜欢科比,希望湖人战胜火箭进入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马蕴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