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赞中国后备力量强大 苏杯首战能否出场添悬念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周婉琪) 谢杏芳在昨晚的欢迎晚宴上透露,暂时还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上场,“我们还没有开会呢,要听从教练组的安排。”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谢杏芳表示,希望把胜利作为送给妈妈的礼物。

  作为广州本土选手,谢杏芳希望有机会在家乡父老面前一展身手,“当然希望上场了。不过,我觉得队伍会考虑得比较全面,派谁上场都会作出最好的选择,对于我们队员来说,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除了谢杏芳外,中国队此次还派出了卢兰、王仪涵和王琳3朵“小花”参加女单的角逐,谢杏芳认为女单组的实力在不断地增强,“女单的后备力量都是比我年轻的队员,她们提高得比较快。以前比赛的时候,中国队就只有我跟张宁,可能显得比较单薄,但是现在很多其他选手都上来了,女单的后备力量很强大。”谢杏芳希望在激烈的竞争中争取最好的成绩。

  谢杏芳回到广州备战期间,每天都能喝到妈妈亲自煲的爱心老火靓汤。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她祝愿妈妈节日快乐,还打算以胜利作为送给妈妈的礼物:“这是我们的第一场球,我想她会过来看我们比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