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场顺序调整李永波发牢骚 称男双头阵对中国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2009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世锦赛今天将在广州开战。在昨天的领队会上,世界羽联正式确认本届苏杯出场顺序调整为男双、女单、男单、女双和混双,对此李永波颇有微词,认为这样对中国队很不利。 

  李永波介绍,本届苏杯的出场顺序和前10届都不一样,将中国队最强的女双和混双放在最后比,这样的话,如果是两强相遇,先打弱项必定会影响整个队伍的心态和士气。“苏迪曼杯出场顺序都是由裁判长确定的,历届也都会有些变化,不过这样的出场顺序以前从来没出现过。在领队会上,我们也提出希望用往年的比赛顺序进行,但很遗憾没有被采纳。”李永波说,“这样的安排对中国队明显是不利的,我们必须在实力与对手相接近的前3个项目上至少拿下1分,才有可能取胜。” 

  对于苏杯出场顺序的更改,李永波显然很有些不满。有记者问及出场顺序更改的原因,李永波没好气地表示:“你应该去采访裁判长!我也不知道裁判长做出这样的改变,是出于什么想法。”虽然遭遇新困难,不过李永波豪气不减,“我之前就说苏杯困难很多,现在又增添了新的困难,不过我们夺冠的目标不会改变!” 

  对于首战英格兰的出场阵容,李永波称将在今天中午教练会议上商议才能确定。有望打头阵的付海峰信心十足地表示,第一场打和第五场打都一样,上场就要争取拿一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