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苏杯谢杏芳享受家乡美味 称首战母亲将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苏杯落户广州,最幸福的人无疑是谢杏芳。这位土生土长的广东妹子,借这次比赛机会,很好地享受了一把妈妈的照料和家乡的美食。 

  回到家乡的谢杏芳还没有时间回家或者外出逛街,不过这并不影响她享受广式美味,“我每天都能喝到我妈妈亲自煲的汤,鸡汤、猪骨汤都有”。由于酒店照顾北方球员,在饮食方面更偏向大众化,妈妈的照料也让谢杏芳能够每天独享最地道的广式靓汤。谢杏芳还透露母亲会在第一场比赛时到现场看球。 

  事实上,对于谢杏芳来说,此次苏杯仅仅是家乡之旅的开始。在苏迪曼杯之后将进行全运会的预赛,谢杏芳等国家队选手将回到省队备战,阿芳也能在广州好好待上一段时间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