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苏杯目标一场不败 改变顺序不会影响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0: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5月9日电(记者 李旭)第11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明天将拉开战幕,尽管是第一次参加苏杯,但是奥运冠军于洋显得胸有成竹,“目标就是一场不败”。

  今天国羽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次的适应性训练,选手的训练量不是特别大,于洋表示:“为了防止受伤,练了一些快速转换的东西。主要是发接发起球,这样能够控制一下跑动范围。”

  这是于洋和搭档杜婧第一次参加苏迪曼杯,两年前,由于搭档杜婧有伤接受治疗,本已报名的她们被迫放弃比赛。今年,她们作为苏杯的新人承担了第一女双的重任。不过,这对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显得自信十足,“我们的目标就是本届苏杯一场不败”。这对奥运会冠军组合表现出老队员的成熟与自信。“这与我们俩的性格有关吧,大赛的责任感不一样,不亚于个人的奥运会,每一分对于自己的项目很重要。”于洋说。她们的目标就是本届苏杯“一场不败”。

  明天,中国队将迎来本届苏杯的第一个对手英格兰,其中英格兰的混双组合具有很强的实力,也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于洋说道:“之前我们跟英格兰这对主要对手打过的战绩,我们都是赢了。不过我们肯定还是会做好技战术分析,做好困难准备。”

  世界羽联对于本次苏杯的出场顺序做了规定,具体为男双、女单、男单、女双和混双,对此于洋充分相信队友的能力,“每一个单项主力状态都不错,不管先打什么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双打也是比较能带动大家的兴奋点。在全英赛上我们包揽了全部5个单项的金牌,就足以说明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