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广州隆重开幕 中国队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22:59  中国新闻网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广州隆重开幕
5月9日晚,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开幕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林丹代表参赛运动员宣誓。中新社发 广东分社 摄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在广州隆重开幕
5月9日晚,200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开幕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新社发 罗仰明

  中新社广州五月九日电 (唐贵江陈建族)二00九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九日晚在广州举行欢迎晚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蔡振华宣布苏杯开幕。这也是广州首次举办苏杯赛事。

  在晚宴上,首先举行了简短隆重的入场仪式,三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队伍代表,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分批依次进入会场,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主席姜荣中出席并致开幕词。

  中国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组委会顾问李富荣,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官员以及各参赛运动员出席当天的活动。

  姜荣中表示,感谢广州市把这么好的比赛场馆用于苏迪曼杯比赛,并为确保这一大赛的成功举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特别是在最近出现甲型H1N1流感时,广州苏迪曼杯赛组委会所采取的各项保障措施,为前来参赛的各个协会成员进一步增添了信心,没有一个代表队退出比赛。

  运动员代表、中国羽毛球队的林丹在开幕仪式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苏迪曼杯十日起在广州拉开战幕,有三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五百名运动员参加。在苏迪曼杯前十届的历史上,中国羽毛球队取得六届冠军。此次杯赛,中国羽毛球队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