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147杯”分区赛上海站 干青松潘微行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MY147杯”分区赛上海站比赛结束第二轮并产生16强。经过一天激烈的争夺,四川小将干青松、福建选手潘微行等在战胜各自对手后,顺利晋级16强。

  由于本次上海站参加比赛人数较多,首日比赛一直打到9日凌晨4点才全部结束,所以第二轮比赛与9日中午1点准时开始。

  第二轮比赛中,四川小将干青松对阵老乡李云飞。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干青松率先展开进攻,在连续得到22分后进攻失误。随后李云飞开始通过防守与干青松纠缠,在防守较量中李云飞逐渐开始占据优势,在一杆连得19分后他以56比2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干青松开始在防守上做文章,而他的战术也起到了作用,在得到29分后他做出一杆斯诺克,随后李云飞连续解球失误,干青松取得比分上的优势,随后他一杆连得25分并以82比40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干青松开始找回状态,开局阶段过后他一杆连得19分,随后再次得到6分后开始防守,李云飞防守出现失误给干青松留下机会,随后干青松一杆打出78分,以103比0零封对手将局分反超。第四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始通过防守寻找机会,然而干青松凭借一杆36分取得比分上的优势,64比35干青松3比1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开始后,干青松开局拼进远台红球成功上手,连得37分后,进攻黑球左下角底袋出现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李云飞随后一杆27分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展开防守争夺,最终干青松凭借稳定的防守以58比27拿下第五局,总比分4比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16强。

  战胜老乡李云飞后,干青松将在明日16进8的比赛中对阵好友孙红瑞,后者在今日比赛中以同样的比分4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由于两人平日在一起练球,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所以明日比赛胜负将难以预料。“明天比赛肯定难打,我们很熟经常一起练球,虽然是朋友但比赛就是比赛,碰见了就要努力去打,谁发挥的好谁就能晋级。”赛后,干青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首轮以4比0轻松战胜对手的福建选手潘微行今日对阵浙江选手金小斌,后者在昨日比赛中单杆过百,进攻火力不容小视。在得知对手进攻火力强劲后,潘微行在今日的比赛中做足了准备,从第一局比赛开始便始终通过防守克制对手,最终潘微行凭借稳健的防守和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以4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赛后,潘微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听说对手昨天单杆过百,所以我今天在防守上做的比较好,不过对手确实有实力。”在晋级16强后,潘微行将在明日16进8的比赛中对阵北京小将刘晓宇,后者在今日比赛中与新疆选手张弛苦战7局,最终他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以4比3完成逆转,艰难晋级16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福建选手林勇志在对手弃权的情况下不战而胜,晋级16强,他将在明日比赛中对阵吉林选手管震,后者今日与对手苦战7局最终以4比3艰难晋级。11岁小将吕昊天继续神勇发挥,他在首日附加赛中,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4比2完成逆转,随后在晚上的比赛中以4比0战胜对手强势晋级,今日比赛中他再次送给对手一个零蛋,4比0横扫崔波昂首挺进16强,他将在明日比赛中对阵江苏老将孙建军,后者在今日比赛中与对手苦战7局最终以4比3艰难晋级。

  至此,分区赛上海站比赛16强全部产生,除新疆选手马兵3比4不敌史双洋意外出局外,各路高手均悉数晋级。明日上海站比赛将全部结束并产生4位出线选手晋级海口公开赛资格赛。(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