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八强赛 山东财政学院男排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晚,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超级联赛八强赛——山东财政学院代表队对武汉大学代表队比赛在山财体育馆举行。山财男排在观众的助威声中以总比分3:0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四强。

  山财党委副书记董维杰、副院长聂培尧、綦好东,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梅亚宁,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副主席任景岩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比赛。副院长聂培尧致开幕辞。开幕式由山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付玉坤主持。

  比赛中,双方队员全力以赴,精彩纷呈。

  第一局,身着红色队服的山财男排开球后就凭借一个大力扣杀,拿下全场的第一分。武汉大学男排毫不手软,把比分扳平。随后,山财几次干净利落的扣杀将比分优势扩大为5:1。武汉大学男排并不气馁,一路将比分追成5:8,比赛进入首次技术暂停。武汉大学代表队及时调整战术,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追至14平。双方展开网上攻势,扣杀、轻吊、鱼跃救球,比分胶着上升。最后,山财男排强攻频频,打出23:20、24:20和25:20的小高潮,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9平。山财男排凭借拦网、强攻和细腻的配合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以19:13的大比分领先。队员们稳扎稳打,遏制了对方直追的势头,最终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武汉大学奋起直追,一度以5:1和12:6领先。山财男排教练及时请求暂停,巧妙布置战术。队员们攻势凌厉,防守顽强,一路将比分追成12平,并以13:12反超。双方愈战愈勇,胜券在握的山财男排利用2号位、4号位强攻给对方施加压力,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以25:23拿下第三局。

  本场比赛吸引了1000多名观众,看台座无虚席。比赛间歇,我校遴选的排球宝贝踏着欢快的节拍,舞出青春的活力和激情,为赛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