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红征战东瀛再添新冠 敬业表现令后辈队友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2:57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乐乐)历时6天的第58届全日本黑鹫旗女排赛日前落幕,辽宁老将张越红所在的东丽女排成功折桂,实现称雄国内排坛的“双冠王”霸业。全队的进攻核心张越红更是竭尽所能拼到虚脱,不仅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添一项冠军,更入选最佳六人阵容奖。

  张越红的出色表现让日本名将木村沙织也非常钦佩,她表示,“前辈张越红在决赛中的杰出表现令人敬佩,特别是在体力出现问题时仍然兢兢业业地拼搏在赛场上,让我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越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