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射击冠军赛郑州鸣枪 奥运冠军邱健贾占波等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6:51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2009年全国射击冠军赛将在郑州鸣枪,奥运冠军邱健、贾占波、李对红等名将前来参赛。

  作为今年的第一次全国大规模赛事,本次比赛将持续到21日,项目包括手枪项目和男子步枪项目,共有35支代表队的750名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李对红,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等一批名将。我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民告诉记者,此次比赛与全运会无关,主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我省射击队队员将全部参赛,通过这次比赛检验冬训的成效。

  (记者 王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