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萱殷娜一前一后抵达郴州 一下火车就开赴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上午,中国女排进行了轻技术和腰腹肌力量训练。与全队一起走进训练馆的还有早晨刚刚抵达郴州的、来自河南的主攻手霍萱。在上午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天津队接应殷娜又跑进了训练馆。至此,参加中国女排集训的运动员达18位。

  主教练蔡斌介绍说,霍萱、殷娜将参加备战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的训练。其后,这18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漯河精英赛、昆山精英赛、瑞士精英赛和意大利国际邀请赛中,先后得到亮相的机会。

  霍萱、殷娜都是6日接到进入国家队集训的通知,7日便分别从郑州和天津动身。霍萱是8日早晨6点50分抵达郴州,赶到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就与队友们一起吃早饭并参加了上午的全部训练。殷娜乘坐的火车本应在上午9点50分到达郴州,因晚点一小时,所以赶到基地已经是11点10分了。她按照队里的要求,换上规定的红色训练服便跑步上了球场,因为她做好了练技术的准备,还带上了护膝、护腕等。蔡斌说,还有半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你先活动活动。她马上融入了集体之中。

  (中国排协杨玛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殷娜 霍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