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退役要调整身心 密友称他近期将与体操“绝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01  辽宁日报

  十一运会体操预赛即将打响,但赛场上肯定不会再有杨威的身影了。前天,全能王已经正式向体育总局递交了退役申请,并获得批准。在北京奥运会上登上个人运动生涯顶点后8个多月,杨威退役了。

  前天向体育总局递交退役报告之前,杨威向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进行了汇报。对于他的选择,罗超毅表示理解。“北京奥运会之前杨威就有伤病在身,但为了奥运会,他一直在努力坚持,最终和队友一起创造了辉煌战绩。可以说,杨威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特别的贡献。体操中心对杨威的退役申请表示理解。 ”

  据悉,接下来,杨威的主要“工作”就是照顾家人,等待宝宝降生,同时调整一下自己的身心。“本来,有一个大的体育品牌找过杨威,想在全运会上与他合作。对方提供了非常高的费用,但因为伤病,杨威无法参加全运会,合作的事也就无从谈起了。 ”据杨威的一位朋友透露,近期内,杨威不会参加任何和体操有关的活动,“就是说,他要离开体操这个圈子一段时间。 ”B15b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