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燕红:目前全能没人能接杨威 邹凯:有些不习惯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记者从国家体操队获悉,国家体育总局昨天正式批准杨威退役。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杨威此前已向体操中心递交了退役报告,中心领导也找他谈过话,希望能够挽留他,但他去意已决,体操中心也理解他的困难,所以就批准了。至于退役后是否会到国家队当教练,张佩文说,杨威归属湖北省体育局,退役后他会先回到地方。

  作为体操史上最出色的全能选手之一,杨威从2006年阿胡斯世锦赛上迎来运动生涯的高峰期,拿到团体、全能和双杠的三枚金牌;在2007年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上,再次拿到团体和全能桂冠。北京奥运会,杨威如愿夺得男团和全能金牌。

  杨威退役引来一片惋惜声。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杨威为中国体操作出了很大贡献,体操中心对他的退役申请表示理解。”

  中国体操前女子世界冠军马燕红表示:“在男子全能上,目前还没人能够接杨威的班。”

  国家体操队队员肖钦认为:“不管他什么时候退役,我们都不觉得意外,他为国家队拼了这么多年,伤痕累累。我知道他要做爸爸了,孩子的礼物都给他准备好了,退役后我们也会常见面。”邹凯表示:“威哥在国家队这么多年,他走了我们肯定会有些不习惯,他的经验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但我们支持他的决定,毕竟他年龄大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