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明星退役生活:李宁小双进商界 2美女投身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2:09  沈阳晚报

  李  宁

  “体操王子”李宁退役后加盟广东健力宝集团,并在1990年创立“李宁”品牌。借着赞助1990年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东风,李宁公司开始全面经营。眼下,李宁公司已成为国产体育用品的No.1。

  李小双

  “全能王”李小双退役后“全面开花”:转战演艺界,出过唱片;担任体操裁判;创办李小双体操学校。但最成功的还数经商:2000年,他开办了李小双体育用品公司,生意做了不少:服装、鞋类、器材……短短4年后,品牌专卖店已遍布全国。

  刘璇

  “璇美人”在成为北大新闻学院的学生之前,就为《舞台与人生》杂志封面作秀。之后继续在广告圈内搏杀,从白药到口服液,再到洗发水、中成药,刘璇的上镜率远远高于做运动员时的她。据估计,刘璇在广告上的收入就达500万元。现在她的主要身份是演员。

  莫慧兰

  1997年退役后,莫慧兰选择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深造。后成为凤凰卫视主播。

  李春阳

  单杠王李春阳现为体操国际裁判员,在李宁公司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