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坦言退役后踏实了 心情轻松只想准备当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4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何鹏楠)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勇夺男子全能金牌的辉煌后,29岁的杨威终于决定激流勇退。在昨日他的退役申请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后,杨威正式宣布离开曾经为之奋斗了二十载的体操赛场,而他也将放弃今年的全运会比赛。

  其实在奥运会结束后,杨威就萌生了退意。伤病影响、年龄增长让伦敦奥运会变得遥不可及,甚至让他最近几个月都无法进行系统训练,队里更是为杨威开了走训先河。现在,杨威可以专心享受家庭生活了。“这回踏实了,下一步只想好好享受家庭生活,照顾怀孕的妻子杨云,准备今年11月当父亲。”杨威说话的语气很轻松。对于杨威的退役,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很遗憾:“作为一名老运动员,杨威已经为中国体操做出了很大贡献,体操中心对此表示理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