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放弃全运谢幕演出 2原因促使全能王做退役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4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正式向外透露,他在6日向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递交的退役申请已经获得通过,在功成名就之后,杨威正式退役。

  其实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杨威就有退役的想法。考虑到今年10月的全运会湖北已经为其报了名,因此在新婚后不久,杨威便开始恢复训练,希望在全运会上代表家乡湖北比赛。不过由于年龄偏大,加上肩关节和肘关节的伤病,让他难以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这让他最终做出了退役决定,连全运会这个最后的谢幕演出也放弃了。除了伤病外,想多点时间陪伴妻子和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也是他退役的原因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